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 >  三国群英传一统天下  >  这垃 圾游戏都没几个人玩了,什么建议都是白搭

  • 阳光至炫 阳光至炫
    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
    发私信
    [八卦吐槽] 这垃 圾游戏都没几个人玩了,什么建议都是白搭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532 2

   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4-18 11:57:12

    本帖最后由 阳光至炫 于 2023-4-19 11:39 编辑

    后期现状就是,一堆白嫖、捞呺、多呺的,陪着几个氪了几十万、几百万,又舍不得弃游的韭菜大佬和狗托在玩。

    总不能把白嫖档都赶尽刹绝退游吧,这破游戏还是需要白嫖的,凑人气凑数陪玩,否则大佬们真是花钱玩单机了!你战力数据再高,没几个人奉陪,只能虐电脑,还玩个鬼啊!

    偶尔会有玩家,在这破论坛提些改进建议。建议是不错,但基本白搭,狗 策 划一心只为了圈钱割韭菜,只要对他圈钱没影响,通通视而不见,你爱咋说都行。破游戏没落是必然的。他难道不担忧吗?因为钱已经捞到手了,还怕你弃游吗?你爱走不走,好走不送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回复TA
  •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4-18 16:30:54

    您在**中心提交表单反馈您的建议,**会进行参考
    回复TA
  • 360U3195124128 360U3195124128
    三国群英传_武林高手三国群英传_武林高手
    发私信

   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-4-26 07:42:00

    玩不了啦,合区后就进不了,一个多月了,在连接处就一直连接在。各种方法都试了,都不行。其它区都 能进。
    回复TA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这垃 圾游戏都没几个人玩了,什么建议都是白搭

回复
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