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 >  热门网络游戏综合讨论区  >  新衣服也太适合夏天了吧!

  • 樱桃vvv帕斯塔 樱桃vvv帕斯塔
    热门网络游戏综合讨论区 _风尘奇侠热门网络游戏综合讨论区 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    [八卦吐槽] 新衣服也太适合夏天了吧!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100 1

   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-6-30 11:29:22

    有些时候真的很不懂男生打游戏,平时没见那么多话,一打游戏就能说会道的,仿佛重新获得了语言表达能力!不管什么都能一顿说。不过看着男朋友玩游戏激动的样子,我也想加入,可是他平时玩的游戏我都不会玩,对我这个游戏小白来说实在是太困难了,于是我们商量了一下,准备一起玩我们童年都玩过的泡泡堂。很久没玩泡泡堂的我,觉得自己会被虐惨吧,可是没想到,我还是有点技术在身上的,毕竟以前玩泡泡堂还是挺厉害的,所以玩俩把又找回当年的手感了,我都抑制不住想要摸摸自己的头,对自己说一句你真棒!不过相比男朋友而言,我还是比较菜的,于他而言,我就是在给他增加游戏难度哈哈哈,因为我有的时候会误放泡泡,然后就把他给炸了。正所谓“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。”而我,就是那个“猪队友”哈哈哈哈哈。男朋友对我也是很无奈,没办法,自己的女朋友,再难也得宠着,哪怕是游戏输了,也不能有一句怨言~嘻嘻!很久没有玩过泡泡堂了,我看了眼VIP商城,竟然上新了好多衣服和道具,而且新出的衣服特别适合夏天,于是我毫不犹豫的买下了,顺便也给男朋友安排上了同款衣服,我们一起穿着情侣装,继续和别人大战(确切的来说是他和别人大战,我在旁边划水。)不得不说这个衣服确实很适合夏天,为了不白买这身衣服,我要好好练技术,准备长期和男朋友一起战斗下去了!

    回复TA
  • 樱桃vvv帕斯塔 樱桃vvv帕斯塔
    热门网络游戏综合讨论区 _风尘奇侠热门网络游戏综合讨论区 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
   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-6-30 11:41:06

    为了不白买这身衣服,我要好好练技术
    回复TA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新衣服也太适合夏天了吧!

回复
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