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 >  兵法三十七计  >  宝库武将求教

  • 360U3302081981 360U3302081981

    头衔:开菊铁扳手

    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    [讨论] 宝库武将求教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960 5

   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6-2 12:38:06

    大神们。宝库武将,就是那个转圈圈的上古宝库,能搞不。或者说划算吗?
    答疑的小伙伴。宝物坐骑一发入魂,谢谢!!!
    补充问下,元宝用在什么上合算,或者什么活动上合算。谢谢~~

    SIGNATURE

    版主,菊花留下!!
    回复TA
  • 360U3302081981 360U3302081981

    头衔:开菊铁扳手

    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
   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6-2 12:39:08

    沙发我先坐了,大神们。瓜子花生备好了,来给我答疑下,谢谢

    SIGNATURE

    版主,菊花留下!!
    回复TA
  • 红魔鬼_MUFC 红魔鬼_MUFC
    兵法三十七计_无双隐士兵法三十七计_无双隐士
    发私信

   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6-2 15:44:49

    武将我觉得没必要,除非你很喜欢需要将魂去培养,搞武将不如搞珍兽,当然了,除非元宝爆炸,不然我不会搞。100个碎片要2 w+的元 宝。
    回复TA
  • 360U3302081981 360U3302081981

    头衔:开菊铁扳手

    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
   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6-2 17:31:19

    红魔鬼_MUFC 发表于 2021-6-2 15:44
    武将我觉得没必要,除非你很喜欢需要将魂去培养,搞武将不如搞珍兽,当然了,除非元宝爆炸,不然我不会搞。 ...

    谢谢大佬。我还是稳稳再说,先搞2个主力输出吧。输出的12搞周瑜诸葛吧?刚看见个搞庞统的大佬.....我默默的路过了

    SIGNATURE

    版主,菊花留下!!
    回复TA
  • 东周记 东周记

    头衔:宝瓶州一尺木仓

    论坛领袖论坛领袖
    发私信
    • 圣诞愿望

    5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6-6 04:12:28

    一般的武将,不搞,只搞几个主流的,比如马云,小乔,,,,坐骑选择性搞,加特性或者百分比属性的,,,装备,就是橙色装备什么的,宝库,坚决不搞,,,坑!

    SIGNATURE

    如果再在360花一元钱,就让我的丁丁短1厘米!!!!
    回复TA
  • 360U3302081981 360U3302081981

    头衔:开菊铁扳手

    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
    6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6-6 10:16:38

    东周记 发表于 2021-6-6 04:12
    一般的武将,不搞,只搞几个主流的,比如马云,小乔,,,,坐骑选择性搞,加特性或者百分比属性的,,,装 ...

    马云。小乔活动没?我咋没发现没搞到魂的渠道呢?就靠万能碎片吗?话说我连本体还没有呢....另外问下大哥,陆逊改版后还值得搞吗?

    点评

    陆逊一直亲儿子,就算后面厉害的无双出来,也有一战之力,弄吧  发表于 2021-6-7 02:57

    SIGNATURE

    版主,菊花留下!!
    回复TA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宝库武将求教

回复
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