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 >  兵法三十七计  >  【交流结束】学府重开,战斗不息!

  • 东周记 东周记

    头衔:宝瓶州一尺木仓

    论坛领袖论坛领袖
    发私信
    • 圣诞愿望
    [论坛活动] 【交流结束】学府重开,战斗不息!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1329 35

   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8-2 11:11:25

    经过长达半月的两个合区,

    学府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

    各位大侠的子嗣也在暑假修行中,

    大幅提高了战斗力和战斗技巧!

    那么多12的技能,如何搭配才能最强?

    如何才能跨越战力凑趴下抢座大佬?

    大家不妨来晒一下自己的技能配置,讨论下攻防技巧。



    【兵法交流】

    晒出你的学府最强战斗部队,一支或多支均可

    本帖回复即可获得:论坛福利礼包【写作最佳者,奖励翻倍哦】

    【活动规则】

      1. 禁止抄袭,禁止灌水,一旦发现禁言封号;

      2. 礼包奖品将于话题结束后,7个工作日内论坛私信发放

      3. 文明用语,不得涉及违规内容,禁止一切侮辱性语言及人身攻击;

      4.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《360兵法37计》社区所有;



    非本游戏玩家请勿恶意灌水,首次警告,二次禁言三天,三次禁言一个月!再犯大玩家成长值清零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积分 +2 收起 理由
    泰桥小杨 + 2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SIGNATURE

    如果再在360花一元钱,就让我的丁丁短1厘米!!!!
    回复TA
  • 夜色撩人_085 夜色撩人_085
    兵法三十七计_江湖小虾兵法三十七计_江湖小虾
    发私信

    推荐 来自28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8-8 13:21:43

    期望更多的活动

    点评

    我更想能出更多的白嫖活动,,,,不然活动再多,一个比一个坑,天天这么卡  发表于 2021-8-8 17:56
    回复TA
  • AllReserved AllReserved
    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
    推荐 来自16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8-3 15:23:45

    苍狼啸,刚烈,睚眦必报,毒龙恶雾

    点评

    这4个都是好技能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8-4 11:15
    回复TA
  • 东周记 东周记

    头衔:宝瓶州一尺木仓

    论坛领袖论坛领袖
    发私信
    • 圣诞愿望

   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8-2 11:13:43

    学堂的奖励那是非常的诱人,是狗起来发育还是富贵险中求,来交流下

    SIGNATURE

    如果再在360花一元钱,就让我的丁丁短1厘米!!!!
    回复TA
  • 东周记 东周记

    头衔:宝瓶州一尺木仓

    论坛领袖论坛领袖
    发私信
    • 圣诞愿望

   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8-2 11:17:34



    先抛砖引玉,攒了几年的资源都堆在了云琨身上

    也就是暴躁老哥吕布的子嗣

    远程,性格暴躁,强攻,搭配双增加buff+法正的保命技能,

    然后结合独眼的主技能,基本上可以让你的实际战斗力上一个台阶!




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
    点评

    另外,我3500万战力,八门点兵通了火劫阵,已经凑了3件紫色饕餮御魂了,嘿嘿  发表于 2021-8-4 12:08
    其他三个的主动分别是:一个诸葛、一个华佗、一个小乔,加上上面说的刘协、独眼。控、回血、盾、输出、秒满战意,估计会非常爽吧。  发表于 2021-8-4 12:06
    我50万战力5子女,游历通关了!哈哈。目前周瑜的子嗣用的你这套(加反骨+无敌),计划是等有了刘协,上刘协的主动,然后云琨换你这套  发表于 2021-8-4 12:01

    SIGNATURE

    如果再在360花一元钱,就让我的丁丁短1厘米!!!!
    回复TA
  • 大王叫我来溜街 大王叫我来溜街
    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
   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8-2 11:29:19


    最强才85,可惜了都升级了肉,,没更好的资质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
    点评

    其实这个子嗣是最优先被集中火力攻击的,也是最容易躺的,优先释放妙手是最明智选择。我选择的是敦厚容隐用给你说的这套,沐泽用的华佗主动  发表于 2021-8-4 12:40
    你这个是沐泽吧?如果只有这一个12资质,如果用小乔+反骨+悍不畏死+或者庞德的勇冠三军,估计会无间断放妙手吧?极大程度上会保证阵容生存  发表于 2021-8-4 12:35
    回复TA
  • 祈梦丶固封 祈梦丶固封
    兵法三十七计_无双隐士兵法三十七计_无双隐士
    发私信

    5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8-2 15:03:38

    张飞的嘲讽配合孙尚香的反伤,沉默。魏延的反骨+小乔的主动基本上可以无缝连接!   一句话,来打我啊,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
    点评

    小乔和张飞,魏延的技能都还是不错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8-2 15:05
    回复TA
  • 东周记 东周记

    头衔:宝瓶州一尺木仓

    论坛领袖论坛领袖
    发私信
    • 圣诞愿望

    6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8-2 15:05:32

    祈梦丶固封 发表于 2021-8-2 15:03
    张飞的嘲讽配合孙尚香的反伤,沉默。魏延的反骨+小乔的主动基本上可以无缝连接!   一句话,来打我啊,
    ...

    小乔和张飞,魏延的技能都还是不错

    SIGNATURE

    如果再在360花一元钱,就让我的丁丁短1厘米!!!!
    回复TA
  • sj19146805300 sj19146805300
    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
    7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8-2 15:11:11

    等级低,战力低,默默发图,不说话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回复TA
  • angelickiss11 angelickiss11
    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兵法三十七计_风尘奇侠
    发私信

    8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8-2 15:20:43

    难产中!!!!!
    回复TA
  • 流浪剑客_568 流浪剑客_568
    兵法三十七计_无双隐士兵法三十七计_无双隐士
    发私信

    9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8-2 18:13:34

    默默的发一张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回复TA
  • 汪汪汪汪汪88 汪汪汪汪汪88
    兵法三十七计_武林高手兵法三十七计_武林高手
    发私信

    10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8-2 19:33:45

    快退学了
    回复TA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【交流结束】学府重开,战斗不息!

回复

返回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