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 >  三国群英传一统天下  >  【零充】5天活动再破1000,起步元宝仅1千多

  • 阳光至炫 阳光至炫
    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
    发私信
    [分享] 【零充】5天活动再破1000,起步元宝仅1千多 [复制链接]

   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1250 37

   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3-30 22:36:22

    本帖最后由 阳光至炫 于 2021-3-31 09:23 编辑

    既我的V0上次4天活动侥幸破1000以后,元宝都穷了,这次活动又隔太近,没想到再破1000
    我知道不少人也白嫖到刘备,但我开始前起步元宝仅1千多,根本来不及存元宝
    也许你难以置信,说实话,其实我心里也没底,这次开始没报希望,就随便翻翻,直到前3天拿了600多,我知道机会来啦!真的看脸看运气

    盘算下,要搞出1000:
    基本上平均每天得翻4-6次,运气好翻过7次,如果你出现0-3次,基本没啥希望了
    双倍必须有,有时可赌2次双倍,这样保证每天有150-270
    其他尽量别浪费元宝,每天3次免费抽奖,接任务只拿前两三组,就是7+9+12,得16或28,每天可额外补充20~40
    这样基本上保障平均每天至少有200左右的道具,平均每天开销800-1300上下的元宝,5天下来约开销5000-6000上下的元宝

    每天你得保证至少1000的元宝存量,而0充党元宝来源只能是3次国战+钓鱼
    每次我可得200-250个元宝(新区可能只有160个元宝)
    每天差不多得900左右的元宝,5天就有4500左右的元宝
    加上我初始1000多元宝进行5天平摊开销,差不多凑够5天总共5000-6000的元宝开销!

    如果你又是充钱弄,肯定随便破1000,只是我觉得一个小页游不值这钱,尤其花几百几千搞个刘备真没啥意思!
    我的V0一星刘皇叔战力只有300多万,反正对我而言只能当凑数的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回复TA
  • 阳光至炫 阳光至炫
    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
    发私信

    推荐 来自2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3-30 22:41:26

    本帖最后由 阳光至炫 于 2021-3-30 22:44 编辑

    我只是提供一个存活希望的参考,不花钱也有机会做到,的确有看脸看运气的因素。或许下次没那么幸运了,不可能奢望0充就那么可怜一点点的元宝,还每次都能白嫖上1000。红将搞一次就够了,凑个数就满足了,养就别想了。不足1000就可以换点其他物品也是有用的。
    回复TA
  • 晶莹剔透小女子 晶莹剔透小女子
    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
    发私信
    • 名满天下
    • 能说会道
    • 改头换面
    • 初入论坛
    • 守护勋章
    • 热心玩家
    • 海绵宝宝

   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3-30 22:53:32

    PS的时候,能不能把数字的格式调准确了啊? 每次数字格式都不一样,你尴尬不?
    回复TA
  • 晶莹剔透小女子 晶莹剔透小女子
    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
    发私信
    • 名满天下
    • 能说会道
    • 改头换面
    • 初入论坛
    • 守护勋章
    • 热心玩家
    • 海绵宝宝

   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3-30 22:54:28

    59 明显比 10 大一号  哈哈    你下次是不是要发0圆宝起步了?
    回复TA
  • 阳光至炫 阳光至炫
    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
    发私信

    5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3-30 23:03:27

    本帖最后由 阳光至炫 于 2021-3-30 23:08 编辑
    晶莹剔透小女子 发表于 2021-3-30 22:53
    PS的时候,能不能把数字的格式调准确了啊? 每次数字格式都不一样,你尴尬不? ...

    我其实都懒得搭理你,反正我白嫖到红将凑够数就行了,以你的智商,你怎么酸是你的自由

    因为对于一个存心找茬带有偏见的人,做过多解释是没P用的
    回复TA
  • 阳光至炫 阳光至炫
    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
    发私信

    6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3-30 23:06:54

    本帖最后由 阳光至炫 于 2021-3-31 01:23 编辑
    晶莹剔透小女子 发表于 2021-3-30 22:54
    59 明显比 10 大一号  哈哈    你下次是不是要发0圆宝起步了?

    典型的吃不到葡萄,说葡萄酸的心态。

    我考虑到这只是游戏娱乐而已,不是读书学习工作事业赚钱的东西

    所以跟你这类人没有计较的必要,你还是多花心思在正业上计较更有意义
    回复TA
  • 清水1993 清水1993
    三国群英传_世外高人三国群英传_世外高人
    发私信

    7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3-31 00:12:34

    起步一千多元宝有点神了!我仔细算了一下!每天出5次柳条!需要1300元宝左右!5天就是6500元宝!每天活动都参加合计能得900元宝!5天就是4500.所以起步2500到3**!活动上千应该没问题!起步少于2000.这个有点难度!除非运气爆表!一天能出两次双倍!
    回复TA
  • 阳光至炫 阳光至炫
    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
    发私信

    8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3-31 01:21:34

    360U1262360318 发表于 2021-3-31 00:12
    起步一千多元宝有点神了!我仔细算了一下!每天出5次柳条!需要1300元宝左右!5天就是6500元宝!每天活动都 ...

    每天翻5次,哪里要1300? 按最少花费算,5x200-65=935个元宝。如果遇到直接就不是1级的,还会更少。退一万步讲,为了双倍,没有柳条的情况,也必须买,也就花65。花个2次3次,也就多一两百元宝。1200随便搞定!哪里用得到1300。
    我起步少于2000,这次是真堵了一把,反正只要平均每天5次,出1000,没问题
    回复TA
  • 阳光至炫 阳光至炫
    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
    发私信

    9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3-31 01:22:33

    360U1262360318 发表于 2021-3-31 00:12
    起步一千多元宝有点神了!我仔细算了一下!每天出5次柳条!需要1300元宝左右!5天就是6500元宝!每天活动都 ...

    一天2次双倍,遇到过几回了,要在你的第5次和第10次,恰好有道具,前面的无论如何得买
    回复TA
  • 晶莹剔透小女子 晶莹剔透小女子
    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三国群英传_无敌圣者
    发私信
    • 名满天下
    • 能说会道
    • 改头换面
    • 初入论坛
    • 守护勋章
    • 热心玩家
    • 海绵宝宝

    10#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3-31 08:16:04

    继续编  下次是0圆宝起步了

    点评

    就纯翻牌 不做活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31 11:00
    还好把 0元宝起步有点夸张了 小号正常1 2000起步开搞 就翻牌活动5天基本在800 4天的基本在600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31 11:00
    回复TA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【零充】5天活动再破1000,起步元宝仅1千多

回复

返回
顶部